陪做功課

2009050115:05

從八個月大起我就很認真地哥哥身邊練習學做功課 ,雖然我還看不懂字、也不會寫字,但是坐在一旁看著哥哥一邊寫功課一邊聽爸媽教誨覺得很新鮮有趣。

我現在比較長大了,難得今天又到哥哥要做功課咧,當然要陪讀一下囉

 

今天哥哥要做什麼家庭作業呢?待我仔細看看--原來是數學

 

媽媽給我一隻玩具筆'讓我在旁邊模仿

 

但是我覺得寫在哥哥的本子上比較好玩

趁爸媽不注意時,誘拐哥哥跟我玩一下

 

喔 好久喔!! 哥哥你到底寫完沒呀?要不要我幫你

 

哈哈 機會終於來了,哥哥去上洗手間,我來幫他寫一下功課

 

看我這認真地寫, 等一下爸媽一定會說我是100分喔!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