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維修

2009021402:10

過完年開工後生活照常忙碌,上周某天好不容易想喘口氣拿相機幫小孩們拍照,突然發現相機的鏡頭歪掉,沒辦法用了。一下子突然覺得晴天霹靂,生活由彩色變成灰色,有點不知道怎過日子了。

 

記得兩年前第一台卡西歐數位相機壞掉時,到維修中心詢問了一下換鏡頭要三千元,我二話不說掉頭就走,心裡還暗爽終於可以換相機了,我不知道那台相機後來有沒有進了垃圾場,只是現在找不到覺得有點遺憾,當初應該把它修好當備用,日後小孩長大或公婆外出遊玩需要時可以用。

 

這次的Nickon相機鏡頭是10倍光學變焦,因為用的蠻順手也沒有預算更換新相機,所以就同意讓廠商更換鏡頭,折扣完後幾乎是原購買價的三分之一,不過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能省則省,不能再亂揮霍了,廠商很有效率的一天就換好鏡頭,我也可以開心的繼續使用相機了,不過現在我不會太寵家誼讓她玩相機,我覺得相機壞掉有一半是被她摔壞的,現在得好好使用,省點銀子好過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