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雜記

2009020301:45

這麼快七天的年假一下子就過完了,除了初一那天老公盡了義務帶全家出遊,之後每天就找藉口推拖。不過他還是每天晚上都會問我:「明天要去那裡玩?」然後當我心裡盤算好了要起那裡,到了當天他就跟我說:「我身體不舒服,這樣會影響開車的安全,讓我在家休息好嗎?」然後就給我跑去租錄影帶,一邊啃零食一邊看電影看的很爽,真是另人火大。(不過老公有租了兩片文藝浪漫喜劇給我看,算是還蠻貼心的)

 

初三那天為了幫兒子拍照交寒假作業,就帶著孩子家裡附近公園玩玩。

說起來這四號公園已經變成我家後院,我兒子愛來玩,因為場地大,可以打球、溜冰、玩遊樂設備,又可以爬假山,還有一個圖書館可以上洗手間兼喝水。我周一休假也常帶家誼來,所以過年我實在不想再去了,初日我兒又要去,但我不想去,所以就跑去公司加一下班,逛一下街,老公獨自一人帶著兩小孩去公園,一個小時後受不了打電話催我回家。

 

過年是全家人團聚的時光,這幾天整天都陪著小家誼,不過雖然她很黏我,我開始上班後她還是會很認命的讓奶奶帶囉。

 

 

哥哥和爸爸玩傳球

 

妹妹看了也想玩,只好給她拿羽毛球拍過癮一下

 

兩人坐蹺蹺板很開心

 

妹妹練習溜滑梯,哥哥最愛玩這拉環滾動遊戲

 

 

公園還蠻多鴿子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