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辣

2009092518:03

爸爸下班後帶回友人分享的泰國辣魷魚,因為家人口味較清淡,所以連孩子們也很少吃辣,不過哥哥現在上小學對什麼事都好奇,所以還是讓他嘗嘗看過過癮囉!

 

媽媽說這零食很辣,叫我要小心

 

我是勇敢弼,什麼都不怕

 

果然是辣味極品,我沒吃過耶

 

辣到深處,有話說不出口

 

喝點水,深呼吸,繼續挑戰,最後的結果是兩眼無神,嘴唇發麻

 

妹妹看到哥哥吃,也不管自己年紀小,就跟人家比大膽來吃辣

 

好刺激 我眼睛怎麼睜不開

 

被騙啦 不好吃 苦呀!

 

快快喝口水

 

鎮定點 趕快恢復我神清氣爽的好氣質樣

 

辣一下後,兄妹倆又像沒事一樣繼續玩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