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媽媽教室

2009092101:42

生活總是在工作、孩子和家事中打轉,久了總覺得會有煩悶的感覺,我不一像一些賢淑的女性能安份地在家庭打理一切。最近家誼大了點,我也想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不過這事當然還是跟孩子有關囉!

 

暑假就看到隔壁店家門口貼著本社區的慈濟分會,將於九月初開設為期三個月的大愛媽媽課程,慈濟這團體在社會上的評價有裦有貶,但我只是單純地去上一些心靈課程,接觸一些新的資訊及學習新的觀念,果真這些課挺輕鬆但也挺發人深省。

 

課程中會教教手語、請 師姐 教授及分享一些時事及環保觀念,其中也有大愛媽媽進校園說故事的一些教學指導,還有讀書會讓我們閱讀一些新書做一些體悟,課程進行的時間是周五早上兩個小時左右,剛好我現在上班時間因為要輪假日所以可以調班,且還有十幾天年假可請,所以我可以很認真地上滿三個月喔!

 

感謝那些志工們撥出寶貴的時間幫我們社會,大家的所做所為都是想讓這社會更好吧!這學期比較沒空去當兒子學校的晨光媽媽,不過他們十月之後的好幾個周二晨光時間都有安排大愛媽媽去講故事,到時候媽咪我在抽空去聽故事囉。

 

希望每個媽媽在照顧孩子之餘,也要留點時間給自己喔!但還是記得家庭優先, 不要勉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