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比賽

2008101302:18

 

1012天氣陰涼沒下雨,這天是小家誼參加健寶園爬行比賽的日子,小家誼出生至今尚未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孩子接觸,所以這次有機會就給她去玩玩順便見見世面囉

 

一到了會場真是人山人海,完全看不到少子化的情形,每個大人們都比寶貝興奮,無所不用其極地希望寶貝們能有好表現,不過寶貝們都很有個性,只能盡量引導無法強求,這些寶貝們不知道他們的任務是娛樂大人,也幸好有這些寶貝們,我們大人的現實世界才顯得豐富有趣,看著寶貝們天真無邪的樣子難怪會叫大人那麼疼….

 

會場人好多,小家誼先在旁邊暖身小爬一下

 

寶貝們在起跑點準備

 

大人們比寶貝還投入,表情都超興奮的

 

爬到終點的寶貝由爸媽抱起來囉

 

家長的招數真多,不知那搞來的長布條

 

這位小妞的號碼排貼在頭上,果然引人注目

 

快輪到小家誼這組時,奶奶跑去跟前面比賽過的家長借了條繩子綁上鑰匙吸引家誼的注意,但起先她不肯爬,後來媽咪我拿著相機走到她面前她才開始爬(好在我們是一號在最旁邊,不然我還不知怎去叫她),爬到快終點時竟停下來,有另外個寶貝還過來跟她搶鑰匙真是好笑, 我也顧著錄影沒在吸引她到終點的白線,結果小家誼就從那組的第二名變成倒數第二名,奶奶是覺得有點遺憾啦,不過我和老公覺得玩玩開心就好,總比他老哥以前比賽時直接耍個性給我當場睡著不爬,等他那組爬完後就給我醒來,小家誼的表現算是好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