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砂漁港之旅

2008100700:04

惱人的颱風終於離開,趁著難得的清爽天氣帶小孩出去郊外走走,不過小家誼這難搞的傢伙一到車上就情緒不穩,哭天喊地,感覺她想睡覺但又認床,一路上給我哀號半個多小時終於睡著,偏偏接著小弼又叫我陪他玩猜拳的遊戲,真是比在家裡還累..

都是老公硬要我做後座陪小孩,養成他們人黏人的習慣,看到好多外國小孩都乖乖地坐在後座的安全座倚上,媽媽坐在前面和爸爸聊天,真是另人羨慕.

終於到了目的地,今天是有打算來買些新鮮魚貨和魚鬆回家,不過因為之前都沒到後面的小公園走走,所以這次就推著小妹妹去草坪上散步,也幫小弼租了腳踏車讓他運動一下,老公和我輪流帶大的和小的,那天天氣陰涼還蠻舒服的,小朋友玩得也開心

不過回程又經歷了小家誼再一次驚天地泣鬼神的哭鬧聲,我鄭重告訴自己以後只能帶她在家裡附近公園遊玩,不然真得會被搞瘋,其實她是喜歡出去玩的,但是似乎不喜歡坐汽車,希望漸漸長大會好點,下次可能要隔蠻久才有勇氣再帶她出遠門.

哥哥騎腳踏車又在耍帥

 

草坪上有很多人在開心地放風箏

小家誼沒摸過石頭特別好奇

不愛照相的藏鏡人江爸爸終於現身

幫兄妹倆拍個合照

家誼和媽媽一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