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2010013011:07

周末的好天氣終於讓我上午又有一點偷閒的時間,老公帶著兒子和女兒出去一下,讓我可以有機會上來格子聊天一下。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鳥事,讓我沒什心情寫文章,先是公公看到我們全家捐給慈濟的年度收據約五千元而大發雷庭,連續四五天不到樓下來吃晚餐也不和我們說話,然後婆婆假日出去喘口氣不在家,留下我一人要張羅老的和小的用餐,老的和小的都挑食又口味不同,快要讓不諳廚藝的我發瘋。和老公生活步調、財務觀念不同、意見又不協調,真的很悶。但是上來抱怨又覺得自己很小心眼,所以往往都把那些抱怨的文章貼上後又刪除,大概是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弱點吧,總是要把自己的情緒整理好才能面對一切,所以還是再給自己一點時間解決那些不愉快吧!

 

過年快到了,弼的學校在放寒假前讓他們做了一個可愛的吊飾,看起來頗有年味的,真是有過節的氣氛。

 

 

來年真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首先要先把家中雜物清理收納一下,希望也把自己心中的垃圾慢慢排解掉。

 

 

下周要去辦年貨囉,這樣弼的寒假作業「買年菜」,才能好好地完成囉!

 

 

祝大家都能過個好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