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恰北北

2010013019:01

小女孩可愛歸可愛,但是總有自己的執著,每次大人教她什麼事,她常沒耐心聽完就急著說「我知道」,然後好強地堅持要自己來。今天爸爸教她玩拼圖也是,兇到不小心打到爸爸的臉,好在老公有肚量不跟孩子計較,這方面我就不如他,孩子把我弄痛我就不想理他,我想我這媽媽可能太小心眼了

 

下午要再帶她和哥哥去公園玩,她堅持要穿一雙乾爹送的漂亮但太大的鞋子,我想要她換她更還哭鬧撒野,看來我要先把這雙鞋收好,明年再拿出來給她穿比較沒事。

 

不過到了公園玩鞋子太大了,不到一會她就脫下不穿了,還是我睿智,帶了一雙合腳的鞋去讓她替換,她才能盡興地玩。今天天氣不錯大概很多人都出去玩了,所以居家附近的小公園人不多,剛好有個同齡的男孩和她一起溜挺有趣的,所以看著這男孩,現在她也學會轉身溜了,(不過小男孩乖乖地恢復坐著溜時,小妮子還是背對著溜,真是喜歡新花樣)